年将岁

间歇性爬墙挖坑,很有可能吃了上顿没下顿,关注需谨慎_(:τ」∠)_

趁着现在脑子还清楚记几个宝石pa的脑洞,私设阵营只有月人和宝石人,不分港黑和武侦。也没有金刚老师的祈祷角色,就是月人和宝石人的撕逼【?】

中原中也:钻石属,颜色属于稀有类,硬度十,能打,耐揍,太生气会裂【对着太宰的时候经常裂】帽子是有一次在海边遇到蓝堂蓝堂送的,非常喜欢帽子和蓝堂的故事,后来蓝堂死了以后用了大约五十年忘掉这件事,却依旧喜欢带着帽子到处打月人。

太宰治:稀有的单晶体菱铁矿,能打但经常以【我很脆】为理由拒绝战斗,硬度3.5,一度想着让月人把自己带走,时常徘徊在月人经常出现的地方【十次里面有八次被中也阻止,两次被敦之类的阻止】

芥川龙之介:黑玛瑙,硬度7,半脆不脆的,容易乱跑【其实是想让太宰认可自己的战斗能力】被打碎过一次所以身体不好,总是因为想要战斗和敦吵架。

中岛敦:和田玉,虽然脆但是韧性强,硬度6,不容易碎,是最省心的宝石了【人生最大的希望就是芥川不要乱跑】。

蓝堂:海里最后的人形生物,因为偶然见到来海边的中也而陪了中也几年,因为寿命到了而去世,那几年中教了中也很多“人类”的事。

织田作:某一次战斗中被月人打烂身体带走,留了一部分在地球上,因为材料有限一直拼不全,安吾头秃。

陀总:月人没跑了,因为某次不小心把太宰带上来导致月球差点给拆了一半,气到把太宰扔回去并且好长时间没来地球。


嗯…其他的我再想想…


评论(3)

热度(1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